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备战奥运盛事京城银行集体总动员

⊙本报记者 但有为

  
  
   随着奥运圣火在世界范围内传递的进行,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正离我们越来越近。为了迎接这一盛事的到来,近期各家银行的北京分行 “集体总动员”,纷纷启动了迎奥运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正稳步推进。


  
   作为唯一的银行类奥运赞助商,中国银行近日召开奥运现场金融服务动员会。该行个人金融业务总裁、奥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毅表示,中国银行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万无一失地做好奥运会现场金融服务工作。

  
   中国工商银行日前则宣布,把2008年定位为“奥运服务年”。作为服务奥运的主场地,该行北京市分行日前更是正式成立奥运综合服务办公室,专职负责奥运金融服务工作的综合协调与组织推动工作。

  
   据介绍,今年工行北京分行将严格实行奥运金融服务“一把手”负责制,确保奥运前夕内外卡特约商户覆盖率达到90%,具备结售汇功能的网点达到400家,确保城区每个网点配有2名英语临柜人员。

  
   此外,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日前也表示,为迎接奥运的到来,该行近期已专门推行了6S现场管理实施方案,以促使各营业机构的运营服务环境、员工精神面貌、得到整体改观。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柜台服务的改善,电话银行和网上支付也是各家银行改善服务的重点。据悉,工行95588电话银行成立了由60名大学生和业务骨干组成的奥运服务团队,专门为国际友人提供英、日、法、俄、韩、德等多语种。

  
   为了确保奥运期间各系统稳定运行,浦发行北京分行日前也特意成立信息科技风险奥运专项工作小组,组织辖内各项自查、整改,制定应急预案,实施应急演练,完善信息科技风险管理,使信息系统软硬件、相关技术准备和应急管理工作达到最佳状态。

  
   “我们提供快速、多语种的咨询和业务受理,就是要让国内外客户享受便捷、高效的银行金融服务。”工行北京分行电子银行中心总经理李育华表示, “办好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大事,作为银行业,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奥运服务的细节做起,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