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政府下周开始实施退税行动

  中新社华盛顿四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邱江波)比预期提前了一个星期,美国政府将于下周开始实施退税行动。美国总统布什二十五日表示,正在实施的刺激经济计划将促进美国经济增长。

  布什当天在白宫南草坪的一个活动上说,从下周开始,美国政府刺激经济计划的效果将会从全国家庭显现出来。
布什表示,他相信随着退税行动的进展,美国民众将因此获得力量应对食品、燃料价格上涨,从加油站和杂货店等地方帮助美国经济走出长期减缓的困境。

  由美国国会通过并由布什在两个多月前签署总额为一千六百八十亿美元的刺激经济计划,即将于下周实施的退税行动,就是该计划的一部分。据美国财政部国内税务部门今天宣称,将于下周通过电子方式送出首批退税单,也将于五月九日开始向美国家庭邮寄退税单。首批以电子方式送出的退税金额将直接存入人们的银行帐户。

  布什此前曾在一次讲话中说,希望数以万计的家庭在收到这笔钱之后尽快用来消费,以促进美国经济的增长。不过美国国会的一些议员批评道,由于油价不断上涨,这些退税支票,最终将大部分落入石油输出国的口袋。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