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富达发行130/30基金

近日,富达成立了一只130/30基金,意味着基金界130/30的潮流迎来了美好的时刻。但是,这是否对普通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有什么作用,目前尚无定论。

   《投资周刊杂志》一位研究员指出,自去年上市以来,130/30基金并未比他们的净长仓同类做得更好。
“至少,投资者应该质疑这些基金是否值得孤注一掷。”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哪只130/30基金可以比传统大盘基金表现更好,我认为,对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一只普通的成长型基金或许会带来更好的收益。” Value Line的执行董事格雷戈?布鲁尔说。

  
   标准普尔近期发表的研究报告表示,应该拿130/30基金的表现与传统的,像标准普尔500指数进行比较。该公司认为,长短仓杠杆只是积极对付市场的另一种形式,基金的目的还在于控制风险的同时跑赢市场。

  
   与所有追踪对冲基金策略的共同基金一样,130/30基金趋向于大交易量和高于平均水平的费用,这也使它很难超过指数。

  
   “在这个领域里会有一些好基金的,但要现在就确定到底是哪一只,还为时尚早。”晨星共同基金研究员拉塞尔?金奈尔说:“我们发现市场中立型基金和长短仓基金的对冲基金策略并不总是在共同基金中有效……因此,投资者应该不会立刻急需(这些基金),因为他们可以等待观察这一策略是否有效。”(刘秀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