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紫金矿业5分钟市值蒸发1117亿

  昨日濮耐股份、三力士、紫金矿业3只新股登陆A股,三只新股上市均有不俗表现,其中N紫金在即将收盘的5分钟内快速下滑,其市值在这5分钟内蒸发掉1116.77亿元。另两只新股濮耐股份、三力士分别上涨213.15%、164.39%。


  作为首只以0.1元面值亮相A股市场的紫金矿业,昨日开盘后一直在35%左右徘徊,午后1点30分开始出现大幅拉升,在14点26分达到最高22元时,被上交所紧急停牌半小时,14∶55复牌后便狂跌不止,5分钟内迅速跌至13元左右,最终以13.92元收盘,上涨95.23%。按131.41亿股的总股本来算,复牌后的短短5分钟之内,紫金矿业的总市值就蒸发掉1116.77亿元。

  昨日,紫金矿业H股,显然受到A股影响,午后H股与A股同步直拉10%左右,但在A股停牌后迅速回落,到收盘时报7.61元,下跌4.04%,其A股对H股溢价104%,高出H股1倍有余。见习记者刘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