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内蒙华电: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24日召开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及五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2007年度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情况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联方占用资金及担保情况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对前期已披露的2007年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做出变更或调整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2007年度新增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公司所属电厂向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同一实际控制人)办理财产保险,2007年度合计向其支付财产保险费用1533万元;内蒙古自治区电力科学研究院(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其股权)为公司所属电厂提供技术服务,2007年度公司合计支付其服务费1067万元。

    五、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7年12月31日总股本198122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0.80元(含税)。

    六、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七、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八、通过续聘北京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九、通过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

    十、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十一、授权公司董事长在2008年度内签署公司流动资金借款相关文件、协议和合同,授权额度为公司计划内流动资金借款30亿元。2007年12月31日公司短期借款余额为27.9亿元。

    十二、通过公司债券资金委托贷款事项的议案:鉴于公司通过委托贷款安排至有关项目公司的债券资金将于2008年到期,董事会批准公司继续以委托贷款方式,安排公司债券资金用于经批准的公司债券资金使用计划内的项目。

    十三、通过公司关于“上大压小”关停机组由替代项目进行补偿的议案:根据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公司将关停159.9万千瓦小火电机组(其中,已于2007年前关停79.9万千瓦,其余将于2009年前关停),目前关停小火电机组已落实资产损失补偿原则的替代项目为公司控股股东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方电力)所属乌拉特发电厂以及准格尔魏家峁煤电一体化项目[目前由北方电力准格尔项目筹备处(下称:筹备处)负责其前期工作]。2008年4月,公司与北方电力签署了《关于对“上大压小”关停机组由替代项目进行补偿的协议》(下称:《补偿协议》),北方电力补偿公司替代机组容量共10万千瓦;北方电力、公司与筹备处签署了《补偿协议》,筹备处补偿公司、北方电力替代机组容量共70.3万千瓦。上述协议方均同意按照有关评估报告对相关替代机组按资产评估减值额给予经济补偿。待关停机组资产评估完成,补偿金额按照上述协议基本原则落实后,公司将签署相关协议,再次提请公司董事会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以上有关事项须提交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大会审议,会议通知另行公告。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