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法国兴业银行上演交易员巨额诈骗 > 事态进展

“流氓交易员”找到新工作 受聘于软件公司

  东方网4月26日消息:曾经因为越权交易而导致前雇主法国兴业银行亏损49亿欧元的“流氓交易员”凯维埃尔,已经找到了新工作,受聘于法国一家软件公司。这家名为LCA的软件公司一位主管证实,凯维埃尔已在该公司工作了两周,办公地点在巴黎附近。


  有意思的是,LCA的老板勒梅尔是凯维埃尔在法兴案中的法律顾问。欧洲第二大保险商安盛集团和路易威登集团都是LCA的客户。

  据称,法兴案曝光后,凯维埃尔一直呆在勒梅尔家中。3月凯维埃尔经申诉后获释,但目前仍接受针对违背诚信和伪造文件等指控的正式调查,其行动和与外界接触均受严格限制。凯维埃尔不得进入交易室或交易所,也不得从事与金融市场有关的活动,并且需每周到警局报到。他未经允许不得离开大巴黎区,还必须交出护照和身份证。(小安) (来源: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