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吉林省传统热门“五一”旅游线路出现“精简版”

  新华网长春4月26日电(记者马扬)调整后的第一个“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近日记者在长春市走访时发现,为了满足出行者的新需求,很多旅行社都推出了“精简版”的热门旅游线路,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

  “五一”假期只有3天,一些人感觉去周边玩人多拥挤,去远的地方假期又不够,为此,一些旅行社针对过去的热门旅行线路推出了“精简版”。

如针对吉林人热衷的海南、港澳、厦门、张家界、云南、成都等经典常规线路,旅行社将传统的双飞8日游、6日或5日游改成了景点少一些的3日游或4日游,如果游客认可夜航,还可以适当增加一些景点。

  从吉林省近两年的黄金周旅游实时发布中可以看出,省内短途自驾游客逐年递增,自由行、半自助游正成为与旅行社组团并重的项目。有关部门最近的一次调查结果也显示,有半数受访者“五一”出游将选择自由行的方式。

  据介绍,由于“五一”只有3天假期,与平时的双休日差不多,不少游客都将假期提前,使得出游高峰明显前移。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