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澳部长称澳对中国投资公司没有歧视

  新华网堪培拉4月27日电(记者江亚平)澳大利亚资源部长马丁?弗古森27日在堪培拉明确表示,澳大利亚政府没有要求任何一家中国公司撤销对澳大利亚矿业投资的申请。

  弗古森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虽然澳大利亚在审批外国公司对澳矿产业投资时会考虑到国家利益,但中国国有企业与其他国家的投资公司在澳投资的待遇没有区别。

  弗古森此番表态是在澄清日前当地媒体有关中国公司被迫撤销申请的不实报道。《澳大利亚人报》4月25日报道说,至少有10家中国公司在澳大利亚政府的强烈暗示下撤销了对澳大利亚矿产业投资的申请。

  弗古森说,政府没有建议任何中国的或其他国家的投资者撤销申请。他还强调,澳大利亚对外国投资是开放的,中国有权像北美和欧洲等地的公司一样对澳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