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关注奥运商机

活动:企业联手搜狗助威奥运万里行之巩义

  来源:巩义电视台

  活动:企业联手搜狗助威奥运万里行之巩义

  主持人:

  再来看一个好消息,本周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服务内容赞助商搜狐来到巩义,在格兰酒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小企业联手搜狐助威奥运万里行活动。

  活动当天,有多家巩义企业来到现场,现场聆听了如何加入搜狗,成为奥运助威团成员,为奥运加油的讲解。

  搜狗引擎是目前全球首个网站收录量超过100亿的中文搜索引擎,它向中文互联网提供最全面的互联网信息。

  2001年6月搜狐首度推出了搜索引擎商业排名服务,为企业开创了一种高效便捷的网络推广方式。2005年4月搜狐公司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服务内容赞助商。为了能够宣传奥运精神,同时使其所服务的企业能够在互联网上向世界展示自己展示风采。“百年奥运,十年搜狐——2008家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奥运万里行活”动应运而生。

  搜狐研发中心技术总监 林凡:

  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健儿同台竞技的盛会,他也是广大增强3G的一个盛会,但是历史上作为奥运的合作伙伴的奥运赞助商都是国际顶级的企业,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讲,大家不知道怎样通过奥运平台为自己的企业争取更多的商机。

  那么搜狐公司作为互联网唯一一家互联网赞助商,通过这次,2008家中小企业携手搜狗助威奥运万里行的活动,也是为中小企业打造一个3G推广平台。

  搜狐业务部培训讲师 赵飞:

  这次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的活动,是针对搜狗所有新老客户,只要成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我们会为客户提供的一方面是搜索引擎的推广,另一方面可以在中国主流的门户网站,即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搜狐上有一个全方位推广的效果,从这个角度来讲,对于客户做网络推广,有三条主流渠道:第一种就是通过搜索引擎,第二种是通过电子商务,第三种是门户网站。在过去,通过门户网站这种推广,往往被国内或国际一些大型企业所占有,比如联想、海尔,都是这些超大型企业。而对于一般占中国绝大多数的中小型企业来说,这种机会是非常少的,因为它的门槛是非常高的。那么通过这次搜狗的活动,作为搜狗的客户不但可以得到国内主流的搜索引擎的推广,同时可以与2008家企业一起在搜狐的奥运和财经频道上有一个展示的机会。

  因为搜狐是北京2008奥运会的赞助商,通过这次活动的展示平台,可以让全世界的网民了解到中国不但有联想和海尔这样的大型企业,更有像我们巩义地区这样千千万万的中小型企业,他们同样是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所以说,对于我们客户来讲,这是可以即得到互联网搜索引擎的推广,又得到门户网站的推广,可以说是一举多的好的选择。

  主持人:巩义是此次活动河南站的第一站,那究竟为什么要把首站放在巩义呢?搜狗负责人告诉我们:

  搜狐研发中心技术总监 林凡:

  我们之所以要把第一站选择巩义,是因为河南省是我们搜狐和搜狗非常重视的一个中小企业的市场,而巩义又是一个工业重镇,对于我们来讲,非常珍惜和巩义中小企业一起合作,推广奥运,推广3G的机会,所以我们选择巩义作为我们奥运活动的第一站。

  主持人:

  展现企业风采,为企业搭建信息平台,为奥运加油,让企业融入奥运文化,对于这样的活动,我市的众多企业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巩义市中天机械厂经理李国阳:

  我认为,这次会议将会对我们以后的网络营销推广带来很大的帮助,给我们指明了今后企业网络推广的方向。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