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净赚25亿 中信证券一季度业绩翻番

   虽然一季度股市暴跌,上证指数从5500点附近跌至3500点左右,但中信证券仍在一季度取得净利润25.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03%。

  根据一季报数据,截至一季度末,中信证券的手续费净收入为42.38亿元,较去年末增长72.58%。

中信证券认为,这主要是由于各项业务产生的收入增加,同时并表子公司增加。一季度中信证券投资净收益达20.81亿元,较去年末增长192.74%,这是由于金融资产投资业务收益增加所致。中信证券一季度末的交易性金融资产也较去年末增加55.92%。

  一季度末,中信证券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前十位,包括1904万股中国神华(601088.SH)、8000万股南玻A(000012.SZ)、3597万股工商银行(601398.SH)等。这前十只股票或基金的初始投资金额为29.08亿元,而期末账面值为32.97亿元。其中,相对于期初账面值,有6只减少,4只增加。

  一季度中粮集团继续减持中信证券,已退出中信证券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而中邮核心成长基金继续增持中信证券。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