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绝地反弹本周聚焦利率会议

   由于部分投资者对美联储本周不加息的猜测升温,再加上欧洲经济显现出疲软的迹象,上周五美元兑欧元大幅上涨,涨幅创下本月的最高水平。

  上周美元兑欧元升值幅度达到1.2%。在上周二跌破1.60大关后,美元兑欧元连续出现三天上涨,最高达到1欧元兑1.5630美元的水平。

美元兑日元的升值幅度也达到0.7%,从103.67上升到104.42。

  目前利率期货交易显示,美联储在4月30日将基准利率维持在2.25%的可能性为22%,而一周前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保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仅为2%。最新的利率期货还显示,美联储有78%的可能将利率再下调0.25个百分点。

  本月25日的政府报告显示,日本国内的核心消费价格水平第一季度上升了1.2%,达到10年来的最高水平。

  纽约ING 金融市场 LLC的交易主管Matthew Kassel表示:“人们对美国利率变化的预期,将对近期欧元对美元的汇率产生重大的影响。”他认为在本周美联储举行会议之前,美元兑欧元将会升值到1欧元兑换1.5450美元的水平。

  但也有一些分析认为美元的反弹将失去动力,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建议客户卖出美元,买入欧元。上周五该银行的一份报告指出,在美联储会议之后,5月2日劳工部将发布就业报告,预计该报告中将会显示4月份劳动报酬萎缩的情况。美国银行全球货币战略主管 Robert Sinche表示:“我们刚走出对美国经济过度悲观的时期,但可能又步入了有些过于乐观的情绪。”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