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商务部与中国邮政共推农村市场体系建设

   为促进农业生产实现农民增收,商务部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26日签署了《促进农村市场体系建设谅解备忘录》,就加强农村市场体系建设,完善农村流通网络,构建农村现代流通体系达成共识。

  据双方负责人介绍,商务部支持中国邮政与“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承办企业和采购联盟在互利自愿的基础上建立物流配送合作关系,支持中国邮政参与“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建设。

  中国邮政则按照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统一规划与要求,积极参与“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建设,同时以优惠价格提供第三方物流配送服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在新增贷款的行业投向上向农村市场体系建设重点倾斜,三年内(2008?2010年)提供100亿元的授信额度。

  商务部表示,双方将以支持“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承办企业和农家店为重点,通过对其提供物流配送、融资、结算、数据库商函服务等支持,推动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现代流通方式在农村的发展,进一步健全农村市场体系。

  商务部与中国邮政

  共推农村市场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