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2008年4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Shenzhen

  业绩预告

  000016、200016 深康佳A 预计公司2008年1-6月份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2007年同期增长50%-100%。变动原因:公司继续坚持和深化价值经营策略,高毛利率产品的销售比重将有较大幅度上升,公司盈利能力将会有较大提升。

  000409 ST泰格 预计公司2008年1-6月份净利润亏损,亏损额为200-300万元。

  000429 粤高速A 目前,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于3月26日起停牌,现因相关事宜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524 东方宾馆 预计公司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业绩比去年同期下降60%-100%。变动原因:由于交易会的重心逐项渐向琶州转移,2008年春季交易会公司的展场收入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000566 海南海药 预计公司2008年1-6月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100%。原因:公司加大了销售构架和体系的投入和建设,整合资源、聚集主业,在销售迅速增长的同时,公司主导产品的成本得到有效控制,2008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显现良好发展态势,主要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

  000578 ST盐湖 预计2008年1-6 份累计净利润为盈利,与上年同期相比,扭转了亏损局面,实现盈利约为4.6亿元。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青海盐湖新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工商注册变更登记事宜的议案等。定于5月19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631 S*ST兰宝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08年1-6月实现的净利润将在500万元-800万元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进入股改程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将会在公司恢复上市过程中尽快推出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07 双环科技 预计2008年半年度净利润同向大幅上升,预计净利润同向增长375%到425%之间。变动原因:2008年上半年,公司煤汽化装置及整个化工系统运行预计会比较稳定,纯碱、氯化铵市场价格预计会保持较高水平;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双环科技(重庆)碱业投资有限公司收购重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45%股权后,将从二季度开始合并相应的收益。

  000725、200725 京东方A 公司2008年上半年业绩较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并大幅度增长,预计2008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 亿元人民币以上。变动原因:受惠于TFT-LCD面板市场价格回升,并且北京TFT-LCD第五代生产线通过加强管理、扩张产能、控制成本、推出新产品、改进工艺水平以及原材料供应链体系和客户体系的完善等诸多因素影响,公司盈利能力明显提高。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北京英赫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075 高新张铜 预计公司2007年亏损金额将在1.5亿-1.9亿元左右。

  股改动态

  000011 S*ST物业 鉴于仲裁结果的原因,在6月30日之前,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无法启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0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030 S*ST盛润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莱英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继续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协商解封事宜,并有望尽快解除司法冻结。因此,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30 S*ST张股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506 S*ST东泰 目前,公司董事会正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沟通,以尽快推动股改进程。

  000517 S*ST成功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未实施。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购买资产等相关材料已向中国证监会申报,目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公司正在按照通知相关要求准备补正材料。

  000529 S*ST美雅 截至目前为止,公司已向全部非流通股股东发函,并收到部分非流通股东的股改动议,但收到的股改动议尚未达到非流通股股东股本的三分之二。

  000536 SST闽东 因公司股改方案比较复杂,工作量大,正式股改方案至今尚未完成。

  000561 S*ST长岭 截至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非流通股股东再次启动股改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587 S*ST光明 公司大股东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伊春市政府就股权分置改革相关事宜进行沟通。目前尚无其他进展。

  000620 S*ST圣方 鉴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公司于12月28日发布了第二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陈少波先生为董事长,曹金辉先生为监事会召集人。定于5月16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关于恢复上市工作进展公告。

  000638 S*ST中辽 公司于3月28日已披露初步股改方案,经多方沟通协商,该方案维持不变并于4月4日披露相关沟通协商结果公告。此股改方案尚需提交相关股东大会审议,股东投票时间为4月24日至28日。

  000670 S*ST天发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重组及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公司已经聘请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股改保荐机构。

  000688 S*ST朝华 截至4月25日,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聘请股改保荐机构。

  000693 S*ST聚友 由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问题尚未彻底解决,公司尚未能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因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质押及查封,公司第二大股东股权被冻结,公司股改工作无法进行。截至目前,公司及股东未与任何方面进行过关于资产重组的谈判,公司资产重组无望。

  000732 S*ST三农 目前,尚无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提出股改动议。

  股改动态

  000750 SST集琦 目前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与潜在控制人和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就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尚无可供讨论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805 S*ST炎黄 截至目前,公司部分债务重组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公司在大股东北京中企华盛投资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与多家债权银行达成债务和解协议并已实施完成,其余的几家债务和解方案也已报各债权银行。

  000908 S天一科 国务院国资委已批复同意将《关于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转让有关问题的批复》有效期延长至2008年5月29日。

  000918 SST亚华 公司于4月18日与重组方和公司大股东就股改及重组事宜进行了沟通,重组方和大股东正积极准备相关事宜。目前,相关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公司将在近期内推出股改及重组方案。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公司股改与资产重组工作一起运作,目前,重组方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重组、清欠、股改等有关事宜。

  000999 S三九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三九集团仍处于资产债务重组中,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发行与上市

  000157 中联重科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4月25日结束,网上一般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0.68亿元;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数量为10.32亿元。公司近期因重大收购交易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因相关程序仍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28 国元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15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于4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许明硕先生、钱晓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211 宏达新材 公司网下配售的1220万股票自2月1日起锁定三个月,现锁定期将满,该部分股票于5月5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002213 特尔佳 公司网下配售的520万股股票自2月1日起锁定三个月方可上市流通。现锁定期将满,该部分股票将于5月5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重要事项

  000401 冀东水泥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通知,发审会将于4月28日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公司股票将于4月28日开始停牌。

  000411 英特集团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购买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519 银河动力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运用闲置自用资金申购新股的议案等。

  000555 *ST太光 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纳伟仕仕投资有限公司已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Infovision Optoelectronics Holdings Limited订立了重组意向书,正在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商议,公司股票自4月28日起停牌。

  000594 国恒铁路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同意公司2008年度继续聘任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定于5月30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000627 天茂集团 4月25日,公司接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同意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5亿元,其中,公司持有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1000万股。

  000639 金德发展 鉴于深圳市赛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审计评估工作仍未完成,公司重大事项仍然有待于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1 阳光发展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福建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与与相关各方就推进阳光集团等特定对象将房地产开发业务及资产纳入至阳光发展的有关问题积极进行沟通,具体方案仍在进一步论证过程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81 ST远东 公司董事会将进行重大重组事项磋商,因本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从4月28日起申请停牌。

  000697 咸阳偏转 公司股票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正在论证当中,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85 公用科技 公司拟在4月29日公告重要事项,定于4月28日停牌一天。

  000836 鑫茂科技 董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继续聘请亚太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

  000921 ST科龙 公司近期将签署重大合资经营合同,公司A股股票于4月28日起停牌。

  000920 *ST汇通 目前公司重组有关各项工作仍在继续推进,鉴于公司重组事项仍然有待于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931 中关村 公司重大事项的初步方案已报送监管部门,公司正就方案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鉴于方案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4月25日,限售流通股股东因股权分置改革承诺事项冻结股份全部解冻。

  000961 大连金牛 公司接东北特钢通知,重组各方于4月25日已按承诺将合法、有效、完备的申请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

  000965 *ST天保 公司股票交易自3月5日起因讨论重大事项停牌。公司讨论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该事项涉及的资产进行评估工作还在有序地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71 江苏宏宝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注销子公司张家港市宏宝模具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朱玉良持有的江苏宏宝锻造有限公司5.26%股权的议案等。定于5月19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将于4月30日举行2007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102 冠福家用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福建华兴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5月18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053 云南盐化 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讨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公司,公司已按规定停牌。现因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10 飞马国际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资上海合冠供应链有限公司的议案。

  分红派息

  000509 SST华塑 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613、200613 ST东海A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达到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000527 美的电器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5股派4.00元(含税)。本次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为5月7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8日。

  000726、200726 鲁泰A 实施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222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5月6日(A)、5月9日(B);除息日为5月7日;B股最后交易日5月6日。

  002056 横店东磁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5月5日;除权日5月6日。

  002199 东晶电子 实施2007年度利润分配: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5日;除息日5月6日;红利发放日5月6日。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宗泽先生为公司新一任董事会秘书。

  其它公告

  000008 ST宝利来 董事会同意选举周瑞堂、殷刚、杨春祥为战略委员会委员等事项。

  000650 仁和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766 通化金马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000727 华东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独立董事薪酬议案。关于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新增提案的补充通知。

  000803 金宇车城 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需延迟一日披露,改为4月29日进行公告。

  000935 四川双马 公司将2007年度报告和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延缓至4月29日披露。

  002145 中核钛白 将于4月30日举行2007年度业绩说明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