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江淮乘用车布局细分市场

  江淮乘用车布局细分市场

  蒋婷婷

  继旗下轿车宾悦系列价格于4月19日宣布全线上浮5000元之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淮汽车”,600418.SH)未来乘用车产品体系的初步战略规划现也浮出水面。

  《第一财经日报》日前获悉,以B级车宾悦为头阵,未来江淮A级车和C级车已蓄势待发。这意味着,从商用车市场拓展到乘用车市场的江淮汽车,有望快速全面布局三大主流细分市场。

  4月19日,江淮汽车宣布,因原材料涨价导致成本上升,其旗下全系列的宾悦轿车从5月1日起价格上调5000元,并因此成为了继奇瑞汽车涨价3%后的首个跟随者。

  一时之间,从原价14.17万元的2.4顶级纪念版,到原价10.77万元2.0舒适型,总共十数款,最高涨幅近5%,这让业内再一次陷入了对“谁会跟进涨价”以及“涨价对销售后期影响”的思考。加上降价是车企促销的惯用手法,此番由自主品牌发起的涨价潮,颇受关注。

  在位于E3馆的江淮汽车展台,记者看到,即将上市的A137、A138两款A级车,两款全新配置的宾悦,一款代号为B18的B级车,以及象征江淮汽车进一步迈向高端的C级概念车联袂登场。

  事实上,江淮汽车获得轿车生产许可证也仅仅一年有余,而本次车展上从低至1.3升排量的A级车到C级概念车的全线阵营,展示了其不可小觑的产品规划和研发实力。

  据了解,首度亮相的A137和A138车型,预计最快今年年底前将实现量产。该车由江淮汽车与意大利宾法联合设计而成,排量为1.3升,安全环保达到欧洲最高标准,有望再为自主品牌A级车树立新的标杆。

  而首度亮相的江淮B18,其造型及结构设计则源于江淮汽车海外设计公司同宾法的联合设计,排量1.5升,安全环保,均符合欧洲最高标准,其于产品型谱中的产品定位于宾悦与A级车之间。

  对于本次参展的C级概念车,江淮汽车总经理安进向记者透露,该车也是由江淮汽车海外设计公司与宾法设计公司联合设计而成,该车定位高端,大气与时尚兼具,整车流线平滑且具张力,前脸造型也蕴藏江淮(JAC)轿车家族特征,颇具国粹特色。该车的亮相,意味着以打造自主轿车品牌新标杆为己任的江淮汽车,又将迈上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 宾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