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长丰汽车推动多元化发展

   □本报记者 朱宇

  长丰汽车(600991)董事长李建新在北京车展上表示,长丰汽车在2008年将展开“V行动”,由专业SUV制造商向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商转变,同时吹响国际化的号角。

  长丰汽车携旗下猎豹CS7量产车型、猎豹CS6、09款飞腾,骐菱轿车和08款帕杰罗,集体亮相北京车展,其中猎豹CS7量产车型是首次在国内车展上展出。

  借去年SUV市场井喷的东风,长丰汽车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了613.6%,在国内乘用车整车上市公司中增幅第一。

  为此长丰汽车抓住时机,连续投放新车。继去年猎豹CS6上市后,猎豹CS7也在本次车展上亮相。

  从目前曝光的参数来看,猎豹CS7搭载了日本三菱4G94发动机,最高车速为160km/h,可谓动力强劲。据悉,猎豹CS7将会有两种量产款式,一款为时尚版,另一款为运动版,上市时间初步定于今年10月。

  除了猎豹CS7外,长丰汽车在本次车展上还推出了另一款多功能家庭轿车长丰骐菱CP1A。这将是长丰汽车多元化战略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从今年起,长丰汽车每年都会有2-3款新车面世,覆盖皮卡、SUV等领域。同时长丰汽车正在开发CP1、CP2平台,其目的不仅要打造A级车,还要发展C级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