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西飞国际业务链完整助推增长

   事件:西非国际(000768)一季度完成营业收入13.20亿元,同比增长198.10%;实现净利润6074.17万元,同比增长139.41%。基本每股收益0.0539元。

  点评:公司披露由于产品由零部件变为飞机整机引起产品交付周期发生变化,并不一定在全年事件内均衡交付,而收入占比较大的军机业务也将会出现年底集中交付产品的情况。

一季报的收入未达到2008年全年经营计划90亿收入1/4的规模也是受这样的因素影响。

  公司一季度综合毛利率12.7%、营业利润率5.46%,与2007年零部件产品为主时12.2%的综合毛利率、4.85%的营业利润率相比略高。这主要是产品结构不同带来的影响。

  根据公司增发方案披露的历史数据,2008年并入成飞民机和沈飞民机业务预计将为公司2008年转包业务带来50%的增长,2009、2010年转包业务保持30%的增长态势;假设ARJ21于2010年实现量产,ARJ21零部件业务将在2010年以后出现高增长。(中投证券 真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