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夏希望债券基金今开放申购赎回

⊙本报记者 王文清

  
  
   华夏基金旗下华夏希望债券基金于4月28日起开始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投资者可通过工行、建行、中行、农行、交行、招行、北京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深发展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及华夏基金进行申购。


  
   华夏希望债券型基金为华夏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以来的首发产品,也是该公司旗下的第18只基金。据了解,华夏希望债券基金将80%以上的资产投资于债券类金融工具,追求实现组合较低的波动性;将不超过20%的资产参与新股申购及二级市场绩优个股投资,在震荡市场中抓住投资机会,力争为投资者实现较好收益。该基金独特的产品特点及管理人丰富的运作经验,使得华夏希望债券基金在发行期即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于3月5日顺利结束募集,净认购金额达93.2亿元人民币,创下当时基金发行纪录。

  
   华夏希望债券基金经理韩会永表示,外需下降和内部宏观调控政策使经济增速趋于回落,但短期内流动性过剩、国际粮价上涨、劳动力成本上升及政策性调价等因素使经济仍面临较大的通胀压力。在经济增速回落和通货膨胀维持高位的态势下,预计债券市场今年2季度总体将以相对平稳运行为主。信贷增速的下降导致银行对债券投资的需求上升,企业债、公司债等信用债券发行规模会继续有所增加。(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