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季报公布欲绩增1500%以上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一季度业绩增长1500%以上,短线势必有十分强势的走势,目标价25元,现期价格计算,拥有10元以上的投资空间。

资产注入加速公司扩张,未来业绩迎来高增长。公司已经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资产注入后,公司增加在广州、保定、成都、天津项目储备约230万平米。

同时,公司承诺在完成本次定向增发后一年内启动共计权益土地面积76万平方米的注入工作、本次定向增发完成后两年内启动共计建筑面积14.5万平米注入工作。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商贸+地产,中高档住宅+商业的盈利模式强化公司抗风险能力。公司拟成为中国高端住宅地产及物流地产行业领跑者。在目前土地紧缩,限制高档商品房土地供应的房地产调控下,高档住宅将日渐稀缺,同时商贸地产并不是政策主要打击对象,因此,公司的这种盈利模式将一定程度上规避宏观调控对公司的影响。

布局市场的高成长性和全国化为公司高成长带来保证。公司现已进入天津、武汉、郑州、长春、南昌等十几个大中城市进行地产开发,全国化的战略布局规避了单一区域的市场风险,同时所进入城市均为房地产市场处于较快成长的二、三线城市,公司的高成长的外围环境良好。

资产注入为公司未来业绩带来爆发式增长,调高公司2008年EPS为1.05元,预计2009年EPS为1.55元,30倍08年动态PE对应价位25元。4月28日公布一季报:业绩增长1500%以上。维持买入评级。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