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沪指低开60点跌破3500点

  沪深两市股指今日开盘跳空低开,其中沪指低开60.37点报3497.38点,深成指低开205.18点报12899.77点,开盘上涨个股仅100余家,中石油等大盘权重股今日全线低开,上周五成交超过130亿的中信证券低开0.98%,长江证券以涨停开盘,上周五上市的两家中小板新股双双跌停。

  市场人士认为,市场中存在基金减持和限售股解禁两大压力,因此,股指的反弹行情会一波三折。

  新股发行方式将更完善 提高中小投资者中签率

  证监会发行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监管部门正采取综合措施完善发行制度:一是积极推进网下发行电子化系统的建设,缓解网下申购资金跨行对银行流动性的影响;二是探讨在现行发行方式基本框架下,研究提高小额资金中签率的妥善方案。

  年报季报披露收官 蓝筹撬动公司业绩高增长

  两天后,上市公司2007年年报、2008年一季报披露工作将落下帷幕。而随着今日15家公司如约发布年报,两市披露年报的公司家数已达1446家,占上市公司总数的91.8%。已披露年报数据显示,在宏观行业的持续景气及股权投资收益提升的双重影响下,逾8成上市公司在2007年实现了业绩增长,从而使得整体业绩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近50%。

  紫金矿业上市首日玩蹦极 分析师:不排除下跌可能

  中信建投分析师孙鹏表示,如果N紫金71.3元发行,开盘99.8元,当日能否上冲220元就很难说,但按照0.1元面值发行,变成了最高22元,这样的股价就看起来不那么吓人,0.1元面值发行的N紫金,事实上给很多投资者带来了一种误解。

  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

  东海证券:股市并非非牛即熊。从998点一口气涨到6000多点肯定有不理性的因素,目前不是争论牛熊的时候,也不是辨别反弹还是反转的时刻,比较现实的思路是共同追求稳定活跃的股市。

  华泰证券:印花税等利好的推出对于市场的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投资者信心也明显增强。短期市场的震荡有利于消化短期投机盘,也有利于市场的继续反弹。从估值水平来看,目前两市的动态市盈率水平依然处于较低位置,后市大盘震荡后仍有望继续震荡走强。

  民生证券:市场已呈现结构性分化,在短线获利盘兑现压力下,本周初大盘继续震荡调整似乎不可避免,但上证综指3000点附近已构成政策底,市场有望进入底部构筑过程,5月份大盘有望展开进一步回升。

  申银万国:上周五,两市大盘在震荡中小幅走高,大多数个股上涨,不过上证综指3650点附近存在技术压力,连续两天大涨以后谨防本周初出现回调,不过上证综指3000点政策底已明,20日均线构成下档主要支撑,中期反弹高度看4000点一带,建议把握逢低买入机会。

  广发证券:在经过连续多日的上涨之后,市场有一个消化整固的过程,在连续上涨之后,投资者不宜过分追高,后期板块和个股将面临分化,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不妨逢高适量减仓。

  华林证券:短线获利回吐盘是盘中震荡的主因。相对来看,大盘经过前期持续的下行,做多的能量积聚得较为充裕,加之管理层暖风频吹,预计大盘震荡上行的趋势仍将继续。操作方面,建议积极做多,重点关注成长蓝筹股。

  北京首放:大盘冲高后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两市成交量小幅萎缩,显示仍有部分小非或其他机构借利好冲高减持的可能。如果市场能够在今后几个交易日内保持活跃成交、震荡上行的格局,将有利于逐步消化小非减持的压力,改变其对市场的预期,将减持动作延迟。

  汇阳投资:大盘在证券股的反弹带动下有望走出一轮较大的中级反弹行情。同时考虑到负利率以及人民币升值等所带来的资金面充裕预期,因此,A股市场在近期或将进入到新一轮的上升行情。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强势股。

  银河证券:连续两则利好的出台,显示出管理层稳定股市的决心,但经过上周四的大幅上涨,板块及个股多呈现反弹后的分化走势,强势蓄势整固后,短线面临方向性选择。总体来看,大盘仍保持强势,短期大盘还可能上冲,但在趋势没有完全扭转之前,保持相对谨慎。

  广州万隆:短期走势来看,在政策利好效应得到充分释放之后,激情过后市场可能逐渐恢复理性和平静,因此,冲高后维持强势整理并进一步确认和夯实阶段性底部将成为近期市场运行主基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