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世博会上海馆主题方案征集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刘昕璐 实习生 王菡 2010年世博会上海馆主题策划方案有奖征集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此次征集内容为上海馆的参展主题、主题表现策划方案。按照《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馆主题策划方案有奖征集公告》要求,本次上海馆主题必须在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和副主题的引领下,充分体现上海城市精神,展现上海城市形象,由此折射上海的风采和魅力。
按照要求,主题在15字以内,主题表现的内容和形式说明被规定在3000-5000字,其他如展示、活动等的策划方案不限字数,可以配图及动画、视频等多媒体手段。

  活动主办方中国2010年世博会上海馆筹备办公室将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负责对本次活动的有效应征方案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媒体上公布。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两名,奖金各3万元;三等奖五名,奖金各0.8万元。此外,所有入围者将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2010年世博会上海馆主题陈述方案入围证书。有关征集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报名表等可以从“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官方网站(https://www.expo2010china.com/)”及“东方网(https://www.eastday.com)”点击下载。

  本次活动从2008年4月28日开始,至2008年6月6日17:00前,所有应征方案均须按要求以邮寄方式递交至中国2010年世博会上海馆筹备办公室(邮寄地址:上海市高安路17号,邮编200031)。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