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计划增加石油钻井量及投资额

  新华网开罗4月27日电(记者燕毅)据阿拉伯金融网站报道,沙特阿拉伯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已作出新的发展计划,将石油钻井数量在目前的基础上再增加三分之一,并将进一步加大对能源项目的投资,使投资额提高40%。


  该网站援引英国《中东经济文摘》周刊的一篇报道说,这项将于2009至2013年实施的计划草案将被提交到今年5月中旬的公司董事会上讨论通过。

  按照阿美公司新的发展计划,2009年到2013年间该公司在沙特全国的石油钻井数量将增加到248个,高于此前计划的187个。此外,公司还计划在此期间将能源业项目投资从原定的107亿美元增加到137亿美元。

  阿美公司透露,该计划的最终目的旨在使公司2009年以后能达到石油日产能力1250万桶的目标。过去几个月里,沙特石油日产量一直稳定在920万桶左右。

  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日前曾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没有再增加石油产能的计划。根据全球能源市场需求预测,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内全球能源需求增长将放缓,目前包括石油在内的各种能源产品的产量已足以满足全球经济发展的需求,但产油国都面临需要不断增加能源投资以确保石油产量的巨大挑战。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