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东泰证券:预期恒指本周波幅为25000至26200点

  受惠于内地推出救市措施,恒指上周升破100天线而且成交增加。技术上,恒指反弹之势持续,但恒指需在26,000点关口前先行整固。相信100天平均线(25,000)将有不俗支持力。预期本周波幅为25,000至26,200点。


  股份推介:安徽海螺(0914)刚公布首季纯利大幅上升99%至4.496亿人民币,较预期为佳。期内,营业额上升27%至46.2亿人民币水平。由于传统上首季为淡季,故预料集团在第二及第三季的平均售价及销售额会维持强劲增长。虽然集团上年度水泥销售价只上升7%,但首季已回升上10%水平,相信可进一步抵消原料上升的影响。另外,集团新产能的释放及有效税率下降将继续成为集团盈利增长动力。目标80元,止蚀60元。

  合生创展(0754)虽然由低位已回升近1倍,但现价仍与其每股逾22元的资产净值有近30%折让。以合生拥有优良的土储、良好品牌、强劲的销售及高达40%的毛利率来看,其折让可进一步收窄。

  另外集团已于上年度底销售51万平方米,套现49亿人民币并可于2008年度入帐,故08年业绩应有一定的保障。集团亦扩展广州以外项目,包括北京、天津、大连及杭州等地以分散风险,目标21元,止蚀于16元。笔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