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富豪财富近年暴涨三倍 房地产是最大财富来源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星期日泰晤士报》27日公布的英国富豪榜显示,工党政府执政以来,全英一千名最富有人士的财富暴涨三倍。尽管布朗出任首相的时间不长,但这些大富豪的家财已经增加了15%。


  这一千名富豪的总财富额由1997年的990亿英镑激增至4120亿英镑,而同期的净财富总额只上升一倍多一点。

  富豪榜的编撰人贝雷斯福德说:“十一年的工党统治对这群富人来说绝对是美妙的事。”

  由于对钢铁的需求增加,57岁的印度钢铁大王米塔尔及其家族拥有的资产价值较去年增加84亿,升至277亿英镑,第四年蝉联全英首富。米塔尔现在在全球富豪榜排名第六,家财远远抛离其他英国富豪。

  英国富豪榜第二名是买下车路士球会的俄罗斯富商艾巴莫域治,财富额117亿英镑;英国房地产开发商西敏公爵以70亿英镑资产位列富豪榜第三名。

  本土富豪相对逊色

  富豪榜显示本土富豪被外籍军团比了下去,头二十位富豪之中,只有六个是土生土长的。

  富豪榜亦显示一些富豪因为全球信贷危机和经济放缓导致身家缩水。艺术收藏家戴维.哈利里的资产由33亿降至25亿英镑,服装零售业巨头菲利普.格林爵士及其夫人的家财减少5亿7000万,降至43亿英镑。

  《星期日泰晤士报》说,这一千名富豪中,有762人是白手兴家的,土地和房地产是他们最大的单一财富来源。

  《哈利波特》系列作者罗琳的身家由去年的5亿4500万微升至5亿6000万英镑,仍然是英国家财最丰厚的作家。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米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