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宜进利:强势已成可跟进 内地业务成增长动力

  港股上周再度强势尽显,加上内地周内大减印花税至0.1%,刺激深沪股市急速反弹,也成为本地好友进一步挟高大市的借口。恒指上周埋单计数有1,391点的进帐,而踏入第二季以来,首月所累积的上升点数已逾4,000点,适逢现货月期指明天便届结算日,好友大获全胜自不待言。


  由于环球股市的投资气氛渐趋稳定,大量热钱重投资本市场,相信仍会利好中短期后市,因此现阶段造好的胜算仍大。另一方面,根据资料显示,环球热钱源源不绝流入内地,推动人民币升值有加速迹象,相信对内地概念股继续带来利好刺激,料相关股份续可望跑赢大市。

  主要经营中高档次手表的宜进利(0304),因年前已大力扩展内地零售网络,近月又成功收购了本港上市的先施表行(0444)的母公司,更取得DeBeers精品店的特许经营权,零售股成市场热炒对象,此股后市的上升潜质也可看高一线。事实上,宜进利上周五攀至近全周高位的8.29元报收,单日升0.57元或7.38%,技术走势也见明显转强,在货源渐入强者之手下,料其升势有望进一步扩大。

  内地业务成增长动力

  宜进利于截至去年9月止半年度,营业额上升38.8%至17.94亿元,股东应占溢利增加44.5%至1.73亿元,营业额大增主要得益于中国零售业务分部之收入增加。截至去年9月后,集团于香港及内地的手表及珠宝店达96间。另外,集团于大中华地区为逾120个品牌进行分销及零售,中国的分销及零售网络达920个,营业额上升21%,而于香港及台湾则分别有20个及18个销售点。现时集团来自内地营业额已占总收入超过6成,人民币持续走强,集团收入也告水涨船高;与此同时,集团旗下制造分销业务比重大降,则可减轻因人民币升值、海外市场需求放缓对业务所带来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集团在与DeBeers签订特许加盟协议后,第一间精品店短期将于北京开业,在内地对高消费品需求强劲下,这方面的收益势成为未来的增长动力。至于在完成收购先施表行权益,将可大大加强宜进利在业界的竞争力,而事实上,先施表行在港澳及内地主要从事多个手表的品牌管理及批发分销业务,完成收购将可发挥协同效应。在股价强势已成下,其目标价将上移至10元水平,仍不妨伺机跟进。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