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中国铁建去年赚23亿增89% 21地产项目正开发

  今年3月才上市的中国铁建(1186)昨公布首份成绩表。07年全年录得股东应占溢利为23.008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增长89.7%,稍胜招股书不少于22.62亿元的承诺;每股盈利上升89.7%至0.2876亿元,不派发末期股息。


  21地产项目正开发

  于股息方面,报告指上市招股书中曾承诺将去年12月1日至31日的利润归于股票发行后的新老股东共享,但由于只有一个月时间,且公司的A股及H股发行是于今年3月,因此集团于本年度不另外分派该时间的利润,此部分利润将与今年年度利润一并派发。

  期内,集团工程承包板块分部间抵销前收入和营业利润分别达1,629亿元和36.2亿元,较06年分别增加11.3%及73.1%。集团总营业额亦增长了12%至1719亿元,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工程承包收入增加所致。集团新签合同额累计增长35.3%至2,869.99亿元,其中海外新签合同额达901.135亿元,高居内地对外工程承包企业首位。

  今年首季盈利7亿

  去年集团的房地产及物流业务合计实现分时间抵销收入和营业利润分别为53.767亿元及3.204亿元,较06年上升51.3%至29.4%。当前处于不同阶段的开发项目有21个,总占地面积228万平方米,待销售面积为491万平方米。

  集团并于昨日同时公布,今年首季度业绩录得股东应占溢利为7.06亿元,营业收入达328.88亿元,每股基本收益为0.076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