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大市属健康整固 投资者信心迅速改善

  受回吐压力上升影响,大市周五报跌,这并不令人意外,因为恒指及H股指数连升4天后,已分别累积1,483点(6.1%)及1,741点(13.7%)升幅。内地股市经周四大升后周五起伏不定,亦令大市表现反覆无常。
港股早段屈服于沽售压力,但于上午收市前转跌为升,午市重陷跌轨。恒指周五收市下跌164点(0.6%),报25,517点,25,500点力保不失。中资银行、能源及电讯类成分股偏软,是恒指下跌的罪魁祸首,汇丰控股(0005.HK,$132.00,持有)的强势则缓和指数跌幅。

  H股指数周五下跌195点(1.4%),收报14,222点。不过,受原油价格从历史高位回落的消息刺激,航空股表现向好,中国国航(0753.HK,6.16,买入)、东方航空(0670.HK,$3.33,买入)及南方航空(1055.HK,$5.13,买入)全面报升。国泰航空(0293.HK,$16.56,买入)周五也弹升4.8%,表现冠于蓝筹股。另一边厢,紫金矿业(2899.HK,$7.61,买入)A股首日挂牌表现骄人,股价曾一度狂涨209%,最终收市较7.13元人民币招股价高出95%。紫金A股的强势无助扭转H股连升3日后周五回软的命运。周五成交降至936亿元,反映回吐压力温和。和近期跌市日资金流向防守性股份的情况不同,股民周五四出寻觅资金避难所的情况并不明显。这或显示投资者大体上对后市乐观。

  大市展望

  恒指及H股指数过去一周分别上升1,319点(5.5%)及1,546点(12.2%)。日均成交经连续4周下跌后,去周回升至997亿元的近3个月高位,足证投资者信心迅速改善。今周焦点无疑将在美国今年首季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以及联储局周三的议息结果。市场主流意见认为美国将减息四分之一厘。其他被密切留意的消息包括石油巨企中国石油(0857.HK,$11.66,持有)及埃克森美孚分别于周二及周四公布的首季业绩。分析员:王宏志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