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光大国际环保业务收获更丰

  光大国际(00257)行政总裁陈小平昨日表示,旗下环保业务已于去年步入收成期,随著今年陆续有9个项目投运,加上去年投入的6个新项目可于今年全面反映,相信收获将会更为丰盛,又预期年内资本开支将不少于10亿元人民币。


  陈小平昨日出席股东大会后透露,今年首季度内地宏调措施及雪灾等不明朗因素,并未为集团构成影响,整体经营仍然平稳向前发展,情况令人满意。旗下环保业务更渐见收成,他指出,去年共投入6个新项目,目前已进入收获期,相信在全年的营运后,连同今年9个新项目的投入,更能反映在全年业绩中。

  他续预期,年内资本开支将不少于10亿元,当中包括一些新项目的投资。另一方面,他又提到,旗下江阴垃圾焚烧电厂项目料可于本月底营运,并已获国家批准由原来投资时每度电0.5元,上调至0.63元,预期每年发电量可达8000万度。

  由于国家对环保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大,将有利公司更大的发展空间。而随著内地的通胀高企,集团亦可与当地政府达成协议,以跟随物价上涨而调整价格。陈小平指出,旗下项目平均每两至三年便作价格检讨,目前亦正进行有关磋商。

  对于母公司光大集团的重组计划,陈小平透露,重组工作进展顺利,集团将会逐步形成综合发展的优势,惟是次重组并不涉及本港业务,暂时亦未接获相关讯息。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