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联合国主要机构将举行峰会讨论应对粮食危机

  新华网日内瓦4月27日电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在28日和29日与一些重要国际机构在瑞士首都伯尔尼召开粮食峰会,讨论日益严重的全球粮食危机。

  联合国方面表示,会议的中心议题将是“世界粮食危机以及联合国可能提供的解决办法”。
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乔塞特?希兰、世界银行行长罗伯特?佐利克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干事雅克?迪乌夫等机构官员将出席此次峰会。

  联合国粮农组织曾警告说,谷物价格暴涨已经造成37个国家陷入紧急状态。世界粮食计划署也发出“特急救济呼吁”,为世界最贫困地区提供7.55亿美元援助。

  潘基文日前也呼吁各国加强合作,共同应对粮食危机。他指出,从长远来看,各国应该大力加强对农业投资,特别是通过贸易和投资推动“绿色革命”,提高非洲地区的农业生产力,并降低农产品关税。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基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