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西班牙戈梅拉岛火灾导致近千人逃亡

  新华网马德里4月28日电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戈梅拉岛山火蔓延,近1000名当地居民离家逃生,许多人不得不住进在沙滩上临时搭建的避难所中。

  德新社27日报道,大火已烧毁了约500公顷森林,11人因吸入浓烟中毒。


  西班牙内政部官员说,戈梅拉岛北部的艾尔弥瓜、巴列尔莫索和阿古罗三地26日燃起零星野火。炎热天气和大风助长火势,当局已派出约200名消防人员和志愿者、120多名特种部队士兵灭火,一些地区还出动飞机和直升机。目前,艾尔弥瓜和巴列尔莫索的火势基本得到控制。

  大火切断了供电线路,造成许多地方停电,电话联络也被切断。目前尚没有火灾起因报道。

  戈梅拉岛有人口2.3万,岛上植被茂密,是著名度假胜地。岛上占地面积4000公顷的加拉霍奈国家公园保存了大片月桂树林,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报道说,这场大火可能会对加拉霍奈国家公园造成损害。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拉 | 艾尔 | 巴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