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菱3年将再投6款进口车 继续扩大在华事业

  三菱汽车益子修总裁与相川常务董事共同为即将于今秋投放中国市场的新一代“LancerEvolution”揭幕。本报记者姬东摄

  2008北京车展上,三菱汽车重点展出了全新高性能运动型轿车LancerEvolution,该车将于今年秋季通过进口方式引入中国。新一代LancerEvolution是在高性能四轮驱动轿车的基础上,对平台、发动机、外观造型等进行重新设计的全新车型,装备有车辆运动综合控制系统S-AWC(超级四轮控制系统)、高效变速器等包含最新技术的系统及总成的新一代高性能轿车代表。
通过采用新开发的高性能/轻量化铝合金缸体的2.0LDOHC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高刚性车身和高刚性悬挂,实现了更高动力性能和行驶性能。

  三菱汽车总裁益子修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三菱未来三年的中期经营计划“StepUp2010”,公司将继续扩大在华事业,除新LancerEvolution外,还将在今年年末进口新一代Lancer和全新日蚀跑车。今后3年三菱在华投放新车数将达到6款,而从2006年开始的4年间共向中国市场投放10款新车型。同时,三菱还将向东南汽车引入一款MPV和中级轿车国产。对于合资伙伴东南汽车,益子修表示,三菱汽车依然有信心使他们能够进入国内汽车企业销量前10位。(黄习伟)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