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北京旅游局:五一短途游人众多 慎往未开放地区

  北京市旅游局昨天发布五一出行提示:短途游人数众多,慎往未开放地区游览。

  市旅游局特别提醒游客:要根据个人年龄特点和体质状况选择旅游项目和线路,行前要掌握相关的应急常识,带好导游图及车、船时间表和必需的药品、雨具。


  随团旅游的游客不要擅自离开团队单独活动,晚上或自由活动期间外出应结伴而行。在山区旅游,要牢记景区规定的行走路线,跟随导游行进,不要去无防护设施的危险地段。出游时如带有老人和儿童,要时刻注意他们的安全,特别是14岁以下儿童参加游泳、划船、滑道活动时,要有随行大人的特别监护。不要到未经批准的对外开放的旅游景区和偏僻的地方游览,注意天气变化,防抢、防盗,遇有紧急情况应及时报警或向旅游景区的警卫巡逻人员报告。

  参加旅行团的游客,最好为自己购买一份旅游意外保险,把意外事故带来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点。(记者 熊焱)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