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节前行情震荡整固为主

  股指播报:上周大盘收出探底下影线较长的阳K线形态,早盘沪指在中国石化(600028)、中国人寿(601628)等权重股的大幅低开带动下,大幅跳空低开,而后震荡向上完全回补当日下跳缺口,深成指走势与其大同小异,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
预计股指节前行情将在均线上方3800点下方整固格局。

  盘面点评:个股跌多涨少,多数处于大幅反弹后的强势调整状态,有桂东电力(600310)、爱使股份(600652)、长江证券吉林制药等共

  六只个股涨停,其中,以北京城乡(600861)涨停为首的北京奥运板块强势上涨,全线飘红,成为盘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目前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101天,奥运股行情有望近期启动,对于相关的传媒、旅游等二线股仍可短中期重点关注。以隆平高科(000998)涨停为首的农林牧渔板块,受全球粮食价格持续上涨的影响,中长线仍有扬升潜力。传媒、纺织机械、环保、他投等板块涨幅均在1%以上,资源、有色金属、电力、生物制药等板块跌幅均在1%以上,权重股的调整态势成为股指反弹的压力。

  重要信息:证监会:新股发行方式将进一步完善,提高小额资金中签率的妥善方案势必对增强入市资金的积极性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利好虽然有限,但政策面的风向还是相对稳定的,技术面上的震荡调整后,整体向好的的预期未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