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富债券基金吴圣涛:债性增强合理均衡配置


  

   本报讯 华富收益增强债券型基金日前正通过建行等各大渠道发售,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圣涛先生告诉记者,债券基金更多讲究的是配置,在低风险下追求适当的投资收益,更多的主动性应该体现在如何把握好对流动性的控制和无风险的套利机会。
投资风格以稳健为主的他表示,将始终保持心态平和,做好严格管理和风险控制,争取更好的投资回报。

  

   在新基金的投资策略方面,吴圣涛表示,以均衡的配置策略为主,首先会跟市场的基准做出比较,然后根据整个市场的收益率水平做出配置,不会极端地追求最大或最小,而是维持较为均衡的水平。当市场发生变化的时候,才能不受市场波动的影响。另外,如果出现流动性问题时,维持均衡的配置水平处理起来也会很便利。

  

   对于今年的投资策略重点,吴圣涛告诉记者,在中性均衡配置为主的同时,重点挖掘一些市场的套利机会。在今年国家从紧的货币政策宏观调控下,虽然态度上更为谨慎,但仍改变不了流动性过剩的格局,想要债券市场的收益率大幅上升难度很大,目前正在等待一个更好的买入时机。

  

   在经历市场的大幅上涨和震荡之后,吴圣涛建议投资者们要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健康地做投资,均衡分配自己的资金,不要把资金过多地集中在高风险的市场里,这样会更为安心地享受到投资的快乐。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圣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