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南航斥资5.1亿元建设飞行训练中心

  新华网郑州4月28日电(记者李钧德)4月28日,中国南方航空(南阳)飞行训练基地正式宣布成立。这是国内第一家拥有专门的飞行训练飞机、机场和管理机构的飞行训练基地,标志着南航飞行员培养体系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据南航有关负责人介绍,首架进驻南阳飞行训练基地的飞机是机号为B2574号的波音737-300机型,是南航目前正在运营的较新飞机,专门用于南航飞行员的飞行训练。

  南阳机场是南航独家管理的全资机场,地处中原腹地,气候适宜,全年可飞行天数达300天以上,是国内静空条件比较优良的机场之一。按照规划,从今年开始,南航将陆续投资5.1亿元,不断改善南阳机场的各项硬件设施,逐步抽调3架不同型号的大型飞机,安排全公司飞行员到南阳飞行训练基地进行训练。

  业内人士介绍,一名成熟的飞行员必须经过一定飞行小时数量的飞行训练才能独立执行航班任务,目前国内航空公司飞行员的本场飞行训练,都是利用飞机早晚或航班空余间隙进行,训练时间较散,延长了飞行员的技术成熟时间。南航斥巨资在国内设立首家专用飞行训练基地,将有利于全面提高南航飞行员的飞行技术水平,进一步保证飞行安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