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深高速攻关改造项目 积极面对各项挑战

  全景网4月28日讯深高速(600548)周一在全景网举办一季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表示,将以团结一致的态度和决心,合力去面对和迎接前进道路上遇到的各项挑战。

  2008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基本符合预期目标,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32亿元,同比基本持平,实现净利润1.53亿元。
由于南光高速通车营运后项目贷款利息不再资本化、公司借贷规模增加及受2007年加息的延续影响,一季度财务费用同比增加74.92%,使集团报告期盈利有所下降。报告期集团实现息税前利润2.23亿元,同比基本持平。

  公司的清连项目全部高速化改造工作将按计划在2008年底完工。清连项目是国内目前工程规模最大的旧路升级改造项目,改造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工程管理人员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技术攻关,既节约了造价,又确保了工程质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由于2008年的中国南方地区雨雪灾害的影响,使清连项目高速化改造工程的进度有所延缓。公司已积极采取有效的措施加以应对,预期对该项目的工期和造价等目标的实现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公司表示,新税法实施将使公司未来期间的整体税负提升约为10个百分比,未来五年平均每年递增所得税支出约人民币15,000千元左右,相应减少公司盈利。公司未来经营盈利将保持一定增长,预计可以弥补上述增加的所得税支出。集团投资和经营各收费公路的车流量预期总体上将继续保持增长。梅观高速车流量预期在二季度仍将受莞深高速维修的影响,而南光高速车流量预期将进一步保持比较平稳的增长。

  公司表示,公司的发展已进入了关键时期,无论是营运和建设的管理,还是投资和融资的安排,都将面临重大的考验和挑战。夯实基础,这不但是在修建公路铺设路面前必须履行的程序,也是在公司发展和管理过程中的一条必经之路。公司所做的各种努力,包括积极储备优质项目资源,引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提升整体管理水平、通过多种渠道加大融资力度、控制资金成本等,都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