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深高速路费收入预超11亿 清连项目年底完工

  全景网4月28日讯深高速(600548)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办一季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高管表示,二季度公司投资经营的各收费公路车流量预期总体上继续保持增长,全年路费收入目标不低于11亿元,并表示受雪灾影响而延缓的清连项目,计划年底完工。


  公司高管介绍,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2亿元,同比基本持平,业绩基本符合预期目标,实现净利润1.53亿元。由于南光高速通车营运后项目贷款利息不再资本化,公司借贷规模增加及受2007年加息的延续影响,一季度财务费用同比增加74.92%,使公司报告期盈利有所下降。报告期公司息税前利润2.23亿元,同比基本持平。二季度,公司投资和经营的各收费公路车流量预期总体上将继续保持增长。梅观高速车流量预期仍将受莞深高速维修的影响,南光高速车流量预期将进一步保持比较平稳的增长。2008年公司总体路费收入目标不低于11亿元。

  针对投资者关心的清连项目进展情况的问题,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吴亚德表示,清连项目是国内目前工程规模最大的旧路升级改造项目,改造难度大,技术要求高。年初的雪灾使该项目进度有所延缓,公司已采取有效措施应对,预期对该项目的工期和造价等目标的实现不会造成重大影响。清连项目全部高速化改造工作将按计划在2008年底完工。(实习生:陈丹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