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跳空缺口正被回补 中期趋势仍不乐观

  下调印花税只能短期提振市场信心,却不能扭转大盘中期运行趋势,这一点在中国股市十多年的历史中已多次印证。同样道理,因下调印花税留下的巨大跳空缺口也注定不可能是突破性跳空缺口,既然是这样,那么这个缺口肯定是要被回补的,周一空头大军已试图通过打压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中国平安(601318)等权重指标股来推动指数逐步向下填补缺口,上综指最低曾瞬间下探至3460点,轻轻击穿上周四出利好当天的最低点3461点,多头随即组织反抗,将指数一度拉高,但尾盘再度回落,以3474点收盘,看来周二多空主力仍将会围绕3461点有一番龙争虎斗。


  鉴于政策利好因素已被市场所逐步消化,做空力量将再度增强,如果短期没有更多利好政策出台的话,不排除“4.24行情”巨大的跳空缺口将有被逐步填补的可能,但由于管理层维护市场稳定的政策意图较为明显,3000点政策底的支撑依然有效,故操作上建议不可过分追高,但对奥运、农业、创投等主流板块回落可逢低分批建仓。 (来源:民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