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良性震荡关注5日均线的争夺

机构:
由于市场在上周五的冲高回落引发了短期获利盘的回吐抛压,股指今天顺势低开再次考验4778点和4195点的连线,而多空双方全天基本都在围绕该连线进行争夺,成交量也是大幅萎缩,最终收出一根跳空低开的小阴线。

盘中热点较为凌乱,前期活跃的农业板块整体走势较强,而奥运旅游、环保、新能源、创投等题材股也有一定的表现,大盘蓝筹股则继续处于震荡整理之中,市场在大涨几日后如期展开震荡整理。

从盘面观察,随着股指的震荡,短线市场的分歧有所加大,个股的超跌反弹在今日股指主动调整后也放慢了脚步,短线资金主要是围绕题材股在进行运作。究其内因,主要是因为上周的突发利好让市场放量过猛,短期内很难持续维持巨量强攻,市场需要一个量能缩减回到正常水平的过程。使筹码相对稳定后再进一步去推动上攻。从近两日的市场表现看,短线权重股的动向对指数调控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事实上,正是大盘权重股的震荡回落直接压制了指数的上涨空间。其中,既有市场对中国石油(601857)等季报的担忧,也有工商银行(601398)等战略配售股上市的抛压,加上大盘权重股快速反弹到阻力位后自身调整的压力。大盘权重股显然已成为引发短期股指冲高回落的主要动因。而随着短期不利因素的逐步释放,在到达短期支撑区域后,短线权重股板块将有望启稳。而启稳之后的再次反攻力度将至关重要,此外,明天中石油(601857)在季报公布后的短期表现,将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属于消化短期获利盘的主动回调,目前股指已回落到4778点和4195点的连线以及上周四跳空高开后的回调低点区域整理。而随着短期的横盘整理,5日均线已快速上移将对股指形成一定的支撑,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市场在目前依然属于良性震荡,短期5日均线和4778点和4195点的连线将是多空争夺的焦点。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经过短期报复性上涨之后,后市个股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4.28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