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海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市召开(图)

  中新网4月28日电海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4月28日上午在海口召开,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出席开幕大会。

  第一届海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共有72名委员,他们分别是侨眷、海外留学归来人员、境外华侨华人,来自企业、科教文卫、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等社会各界。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邱德群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团省委副书记许振凌致贺词,福建省等10个省市区侨联青年委员会发来贺电、贺信。

  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明江今天致辞时表示,改革开放30年来,广大海南籍青年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的爱国爱乡热情得到进一步发挥,积极支持家乡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推动祖国统一大业,成为支持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的一支生力军。


  他说,海南侨联青年委员会的成立,既是海南省侨联密切团结与联系侨界青年的实际行动,也是侨联为进一步拓展海外联谊而搭建的新的平台,更是侨联为海南侨界青年茁壮成长、报效祖国提供的很好机遇。

  林明江称,中国侨联于2001年9月成立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目前共有青年委员430名,除内地青年委员外,共有49个国家和地区的303名杰出青年成为中国侨联青年委员。

  海南省侨联主席何云霞在大会上至青年委员寄予厚望。她表示,希望青年委员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的雄心壮志;增强委员意识,把自豪感变为报效祖国和家乡的动力;青年委员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主动为委员服务,加强联谊,为委员的成长和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今天的大会选举产生海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卢焕雄当选会长,潘家森为常务副会长,李桂英等16名青年为副会长。大会还发出“致海南侨界青年的倡议书”。(王辛莉)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明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