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华瑞渔机厂加入搜狗助威团

华瑞ZL406-ZL420-ZL508型颗粒机
华瑞ZL406-ZL420-ZL508型颗粒机

水滴式锤片粉碎机
水滴式锤片粉碎机

无锡市华瑞渔机厂

投票 查看结果

  科技与奥运共前行

  2008奥运会即将在京拉开帷幕,无锡市华瑞渔机厂的袁军开先生携全体员工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也以身作则为倡导“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该厂是中国渔船渔机行业协会会员,自营进出口企业,长期生产各类鱼、虾、禽、畜用配合颗粒饲料加工机械及其成套设备。本厂生产的种类大、中、小型饲料加工机械,由其可靠的质量、优良的性能,不仅在国内用户中享有很高的信誉,而且批量出口到东南亚各国,批量出口到东南亚各国、中东地区、东欧及北美地区,受到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中华瑞ZL系列颗粒压制机、SDFP70系列粉碎机、HRWF系列宽体式微粉碎机、SJH系列双轴浆叶式高效混合机等产品,经国家渔业机械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多次监督抽查合格。且HKJ-218型制粒机的九项主要性能指标全部达到JB/T51072.1-1994《颗粒饲料压制机产品质量分等标准》规定的优等品要求。

  在此,借助奥运、搜狗平台展示一下我们企业,我们坚持“以可靠的质量、优良的服务,让用户满意;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创华瑞名牌!”真诚祝福奥运!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