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阳科机械制造厂为奥运加油助威

阳科设备
阳科设备

阳科设备
阳科设备

无锡市阳科机械制造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市阳科机械制造厂为奥运加油助威

  7年的等待,换来了你的脚步声;7年的期盼,等来了你的点燃;7年的呼唤,你终于要来了!2008是一个让亿万人沸腾的一年,是一个让亿万人难忘的一年,也是一个让亿万人欢呼的一年。圣火的点燃带来了奥运的春风,奥运的到来也带来了阳科的另一个发展期。

  无锡市阳科机械制造厂位于无锡市阳山镇,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是生产各系列物流输送设备、清洗设备及涂装设备等专业生产厂家。

  该厂在机械工业部众多设计院及专业研究所的支持和关心下,先后引进、消化、吸收和开发了多个系列的物流输送设备,专用清洗设备及涂装设备。并形成了多品种,多系列的产品结构。物流输送系统主要产品有悬挂式输送机、环形输送机、板链式输送机、滚装及托盘式升降机、辊道式输送机、皮带式输送机等系列输送设备。

  阳科在经过多年的努力下,逐步形成了一支成熟的技术设计队伍,对产品有较强的制造和完善能力,并可独立承担各项系统工程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我厂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取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我厂将以完善的质量体系,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优惠的价格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质量可靠、服务一流、价格合理、供货及时,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我们一直奉行服务迅速的一贯作风,用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公司全体员工深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用户是企业的上帝"。我们秉承的企业精神"质量与服务是进取的双足",不断激励我们满怀真诚的期待与各界朋友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阳科要借助奥运的圣火秉承"质量与服务是进取的双足"的精神创造更完善质量更可靠的产品。阳科人祝福奥运,祝福北京。为奥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阳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