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三全食品占有率连续三年居速冻米面行业第一

  全景网4月28日讯三全食品(002216)今天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总经理陈南先生表示,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三年在国家速冻米面食品行业居首位,并且份额逐年上升,2008年是公司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


  陈南表示,公司连续三年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首位,竞争优势明显。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2004-2007年,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在全国速冻米面食品市场排名第一,并逐年上升,2007年达24.02%。公司是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者,主持了国家速冻汤圆产品行业标准制定、国家速冻水饺产品行业标准制定;参与了国家速冻米面食品行业标准等的制定,公司设有速冻米面食品行业唯一一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术优势领先。

  谈到行业前景,陈南认为,国家政策扶持速冻米面食品行业作为农产品加工主要后续产业和先导产业,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节奏加快、家庭小型化“外食人群”的增多,以餐饮和团体伙食为主要市场的业务市场正成为速冻食品生产企业新的拓展领域。

  而速冻米面食品行业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以低价竞争为主导的市场竞争得到明显遏制,市场份额出现逐年集中的趋势。陈南指出,截至2007年12月31日,三全、思念、龙凤、湾仔码头市场占有率合计达到了接近60%,与去年同期增长了6个百分点。目前,公司面临的竞争已不再是与众多中小企业的价格竞争,而是在中、高端市场上与第一集团企业的品牌、渠道、产品质量、产品差异化等方面的竞争。

  陈南表示,2008年是公司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按照计划,三全食品综合基地建设工程项目2008年达产70%、2009年达产100%;华东基地建设工程项目2008年在建、2009年达产70%、2010年达产100%。

  点击进入:三全食品200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