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亚行1.05亿美元贷款支持新疆基础设施建设

  新华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韩洁罗沙)记者28日从亚洲开发银行(亚行)获悉,亚行将为中国提供1.05亿美元贷款,加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北部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帮助治理环境,促进该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据悉,该项目以新疆与哈萨克斯坦交界的重要贸易和交通枢纽阿拉山口、喀纳斯风景区和伊宁市三地为重点。亚行东亚局高级城市发展专家梁小萍说,该项目的目标是促进边境贸易和经济发展,在保护贫困、边远地区环境的同时提高当地生活水平。

  该项目第一阶段以伊宁市为中心,包括兴建4条主干道,维修33条地方公路;建设环卫设施及改建自来水供应基建设施、污水处理设施、电信和其他市政服务设施等。

  该项目第二阶段将在阿拉山口展开,包括13条公路的建设和6条公路的维修,同时还要建设自来水供应和污水处理设施,建立生态保护区以及其他一些工程。

  该项目最后一个阶段安排在喀纳斯风景区,包括兴建公路、自来水供应系统以及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为1.909亿美元。亚行将提供1.05亿美元贷款,地方政府配套投入剩余资金。亚行还将提供15万美元赠款用于在喀纳斯风景区发展旅游业和为少数民族受益群体提供环卫培训。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