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浦东金桥:超跌券商题材 机构抢筹

  大盘回档洗盘,活跃的交投继续激发着券商板块的不断走强,长江证券、桂东电力连续冲击涨停,并带动了海通证券、海欣股份、信雅达等券商题材的逆势走强,因此作为巨额持有券商股权的浦东金桥(600639),其极度超跌的股价则有望迎来新的转机。


  一、参股众多券商受益印花税下调

  近期券商股风光十面,而公司强大的券商题材则明显被遗忘,公司持有东方证券12765万股,其股权增值将达数十亿元,公司近期将收到东方证券2553万元红利,此外,公司还持有海通证券1530万股、国泰君安912万股、交行500多万股,其增值前景极为可观,其中任何一家券商上市,都将会引爆公司股价的大幅飙升,随着以长江证券为首的券商股的连续涨停,该股的券商题材有望得到市场资金的大力追捧,其股价走势有望后来居上。

  二、迪士尼题材增值题材震撼

  公司拥有的60万平米土地为90年代获得的低成本土地,随着金桥地区由边远工业区变成稀有的市区土地后,将使公司的重估价值发生巨大的飞跃。其实,公司还潜伏着震撼性的迪士尼题材,公司在浦东川沙镇迪斯尼预留地附近有约20万平方米的工业厂房,其增值前景极为可观,是真正迪士尼题材龙头,其潜伏做多动能不容忽视。

  三、租赁业务迅猛结算周期到来

  其实,公司的租赁业务也发展迅猛,预计未来5年,公司持有的物业规模可达到220万平方米,出租收入也将达到17亿左右,将是06年租赁收入的300%左右,其增势极为迅猛。而05年报显示,其租赁物业年末公允评估价值溢价达32.94亿元,这相当于每股资产增厚3.9元,此外,公司的住宅开发项目的结算也将进入高峰期,其业绩增长前景值得期待。

  四、超跌严重机构抢筹

  该股目前跌幅已超过50%,近期该股底部放量明显,而1季报则显示有包括华夏基金在内的机构正在大规模买进该股,其成本则在20元附近,因此随着以长江证券为首的券商板块的连续暴涨,作为具备了券商及土地增值双重震憾题材的浦东金桥,其加速井喷的突破行情已到了临界点,可积极关注。

  (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人所属机构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本人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