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泰国今年以来登革热感染人数过万

  新华网曼谷4月28日电(记者凌朔)泰国卫生部28日公布统计数字说,今年以来泰国登革热感染人数大幅上升,截至本月19日,泰国共有1万多人感染登革热,其中12人死亡。

  泰国卫生部部长猜耶·沙颂萨当天表示,今年泰国登革热疫情与去年相比更加严重,无论是登革热感染人数还是死亡人数都大幅攀升。
他呼吁民众加强防范意识,并要求有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

  当天卫生部公布的数字显示,自今年1月1日至4月19日,泰国全国有10901人感染登革热,其中12人死亡。而去年同期,有4000多人感染登革热,其中4人死亡。

  泰国卫生部要求地方各级卫生部门加强防疫工作,清除积水,以防登革热传播载体伊蚊滋生。

  卫生部警告说,今年泰国登革热疫情将可能比较严重,因为目前还没有到泰国传统的登革热高发期,通常每年7月到8月间的雨季是登革热的高发阶段。

  登革热是由蚊子传播的一种急性热带传染病,患者通常会出现发烧和肌肉疼痛等症状。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