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安徽阜阳肠道病毒EV71感染儿童1199例 死亡20例

  中新社阜阳四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顾立军吴兰)阜阳市今日向社会公布,该市已有肠道病毒EV71感染病例一千一百九十九例,其中二十例因伴有脑、心、肺等多脏器功能严重损害,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最新资料显示,截至四月二十七日,阜阳已发生病例一千一百九十九例,其中二十例因伴有脑、心、肺等多脏器功能严重损害,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仍在医院住院治疗和留院观察的三百四十一例,其中重症者二十七例,病危八例。

  据介绍,目前病例分布已由四月二十日前该市的阜南县、临泉县、颍州区和颍泉区两县两区扩展到全市八个县市区和开发区。发病人群年龄段相对集中,所有患者均为六岁以下儿童,主要集中在两周岁以下。

  据悉,今年三月上旬以来,阜阳市几家医院陆续收治了以发热伴口腔、手、足、臂部皮疹为主的疾病患者,少数伴有脑、心、肺严重损害。三月二十七日,发生第一例死亡病例,经专家确定为肠道病毒EV71感染。

  病情发生后,中国国家卫生部门先后派出十九名专家,安徽卫生厅也相继派出十批专家来阜阳进行调查处理和技术指导,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全力救治患儿。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