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佩克周平均油价再创新高

  新华网维也纳4月28日电(记者刘钢)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25日的一周里,欧佩克周平均油价创下每桶110.13美元的历史新高。

  从上周一到上周五,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分别为每桶108.93美元、109.92美元、111.14美元、110.63美元和110.01美元。


  至此,欧佩克周平均油价已连续3周创新高。此前两周欧佩克周平均油价分别为每桶102.57美元和106.36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美元持续贬值导致大量投机资金涌入国际原油市场,这是推动欧佩克周平均油价近来屡创新高的主要因素。此外,非洲第一大产油国尼日利亚南部产油区局势不稳,也是推动欧佩克周平均油价走高的重要因素。

  除欧佩克油价外,近来纽约和伦敦市场油价也居高不下。但欧佩克此前曾多次表示,目前国际市场原油供应充足,油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市场投机和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因此欧佩克没有必要增加原油产量。

  根据欧佩克公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该组织原油日均产量为3201万桶,约占当月全球原油日均总产量的36.8%。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平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