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四川白家食品计划09年底A股上市

  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28日在京宣布,公司计划于2009年年底在国内A股上市,并在今年启动上市前最后一次私募融资,计划融资额达1亿元人民币,以完成上市前的整个股权布局。

  四川白家食品董事长兼总裁陈朝晖说,因为四川白家食品的产品、品牌、企业形象以及在国内认知度较高,考虑到国家的扶持政策等因素,所以决定选择在国内主板市场上市。


  “此次股权融资是四川白家食品上市前的最后一次私募。”陈朝晖说,这些资金将主要用于成都总厂的技改工程、北京工厂的技改扩能工程和市场营销及品牌提升,四川白家食品将在此期间新建方便米线生产线,并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发自有非油炸方便面,以新品牌将非油炸方便面推向市场。

  四川白家食品股权融资始于2005年,在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中国项目中心的牵线下,美国西部投资基金向四川白家投了3000多万元,目前该基金占四川白家食品不到三分之一的股权份额。他说,除了资金和公司运营方面的帮助外,引入风险投资有利于优化财务结构,公司现金流因此得到极大改善。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朝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