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海油一季度收入激增62%

  昨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0883,HK)宣布,受益于较高油价和产量增长,公司今年一季度取得未经审计总收入240.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1.8%。

  中海油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杨华昨日在电话会议中表示,由于油价持续高企,公司希望中央可以调高特别收益金(俗称“暴利税”)的起征点,以减低公司支出。
中海油现正与有关部门沟通,但目前还未收到有关具体消息和通知。

  中海油2007年年报显示,去年,该公司的石油特别收益金支出达68.37亿元人民币,较2006年的39.81亿元大幅增长71.7%。杨华表示,由于一季度不公布具体的财务数据,因此公司具体的特别收益金支出亦不能披露,但从目前的油价看来,公司首季度的特别收益金高于去年同期。

  中海油昨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与国际油价强劲走势一致,公司同期实现油价上涨69.2%,达88.76美元/桶;天然气实现价格同比上浮14.3%,达3.65美元/千立方英尺;总油气日净产量同比增长5%,达到49.6753万桶。记者周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