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消息面相对真空美股早盘窄幅波动

  本报记者郑步春发自上海

  周一美股早盘微涨,截至昨晚22:42,道琼斯指数涨12点至12904点,标普500指数涨2.7点至1401点,纳指涨5.5点至2428.5点。

  美国周一没什么经济指标,但本周将有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
周二将公布消费者信心指数,周四公布个人收入与支出,周五则公布4月就业报告。目前市场正观望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目前多数预测会减息25基点。预计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宣布利率。

  为美股早盘带来支撑的是公司消息,有传言称,美国的口香糖大厂Wrigley可能被并购,价值达220亿美元,收购方据称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夏公司。为美股带来压力的是油价,周一白天电子盘中,油价一度上摸到每桶119.93美元这一历史新高。其它消息方面,微软限雅虎于上周六回应其并购价格的期限已过,双方均未有任何消息宣布,这暗示着有可能转入敌意并购。

  国际某著名财经杂志周一出刊报道,逾半数接受该杂志调查的机构投资人表示,“看好”或“非常看好”今年美股,87%的受调查者表示,未来3到6个月会买进股票,认为美股“低估”的占55%。该杂志称此调查是访问了120位基金经理。

  欧洲三大股市均涨,伦敦股市涨0.1%,巴黎股市涨0.88%,法兰克福股市涨0.63%。亚太股市周一涨跌互现,东京股市涨0.22%,首尔股市跌0.08%,新加坡股市涨0.39%,孟买股市跌0.64%,我国香港股市涨0.59%。

  消息面上,雷曼兄弟认为欧洲股市不只是反弹,而是展开多头走势,因为美国降息有助于全球股市反弹,当前全球股市已跌过了头。雷曼还称,本季已公布盈利的欧洲企业约46%优于预期,而低于预期的占比不到23%。

  本周二德意志银行有可能公布五年来首个单季亏损报表,因为该行第一季减计了25亿欧元不良资产。过去6个月来,德意志银行在法兰克福的股价下跌12%。德意志银行虽亏,但表现好于其他同类公司,该行的计提还不算最多,比如据公开数据,瑞银减计额高达380亿瑞郎(367亿美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